線上諮詢
粉絲專頁
結帳
(0)
瀏覽紀錄
Top

最新訊息

【最新訊息】與ATTO FUN旅行.母親節獻禮首選

發佈日期:2024.04.01
ATTO_mothersday_1200x1200-20240326

ATTO新世代電動代步車讓旅行再也不是遙不可及今年母親節給媽媽送上一份最貼心實用的禮物。

來自以色列高科技、為行動便利而生的高性能創新代步工具-ATTO新世代電動代步車,擁有時尚科技感的外型和一鍵分離折疊的結構設計,可以輕鬆地攜帶和收納,無論是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還是出國旅行都不再是問題。與ATTO自由地探索世界,享受來自不同文化風景的交流,實現規劃已久未完成的旅行夢想。ATTO電動代步車不僅是一個行動代步工具,更是一個生活伙伴,即刻起讓媽媽的平凡生活變得更加精彩有趣。

2024/4/1~5/31前於Movinglife官網、全台實體通路據點購買ATTO經典款 / SPORT升級版,就能獲得限量專屬好禮3選1:戶外休閒用品、創意生活食器套組、電子熱石按摩器套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購車同時加購ATTO配件即享配件95折,快到ATTO全台通路據點試乘體驗,讓ATTO新世代電動代步車帶媽媽開啟一趟優雅無阻的美好旅程吧!
  • 活動時間:2024/4/1~5/31止
  • 活動內容:於Movinglife官網及全台實體通路據點購買ATTO新世代電動代步車 經典款/ SPORT升級版之車款乙台,就能獲得限量專屬好禮3選1(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限量專屬好禮3選1:

  1. 戶外休閒用品乙個(市價$2980,內容物含:ispack繽紛流行背包椅乙個,顏色隨機)
  2. 創意生活食器套組乙組(市價$1690,內容物含:ZOKU設計款保溫瓶漸層金500ml乙個、ZOKU疊疊疊防漏保鮮盒1L乙個)
  3. 電子熱石按摩器套組乙組(市價$2170,內容物含:熱石按摩器乙個、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乙個)

活動注意事項:

  1. 於Movinglife 官網/LINE/電話或全台實體通路據點完成購買ATTO經典款 / SPORT升級版時,即視同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及相關規定。
  2. 活動專屬好禮贈品內容與規格以實物為準,網頁示意圖片僅供參考。

Movinglife台灣總代理-韋克有限公司擁有本活動最終解釋權,並保留隨時修改本活動細節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